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等待爱



One mountain side with snowfall with an inch away from the fluffy clouds.
One mountain side with the greenery, where I just want to roll and roll on the patch and splash!!!


等待爱,舞进夏日的拥抱
阳光的微笑等着我

我却徘徊在阴霾的冬天
孤单地独自地
旋转在白色的忧郁
踏不出的第一步

他就在夏日迎接我
我依然原地踏步着
他伸出温暖的双手
我依然渴望再拥抱
我和你一次偶然的相聚

飘落的雪花
遍地的雪天使
我在这里等着你
这个冬天的惊喜已成了泡影

等待爱,我该向他奔去
还是等着我渴望的爱情

微笑的阳光
哭泣的天使
一季之差

走出阴霾的冬天
就能得到他说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