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想你

将手心中的沙子交给你是一辈子的幸福。

还是沙子,依然是,再一次握在手里,但已找不到同样的故事,也遇不到能让我心跳的你。

想着你,我又徘徊到曾留下我们脚印的沙滩。不知不觉,手指又轻轻地在沙堆里比画。如果我把双手交给你,我们是否幸福一辈子?这是一道难题吧。谁知道未来呢?连我也不曾有过答案。虽然如此,我还是傻傻地喜欢着你。开始的一切都好美好美,每天都如蜂蜜一样甜。什么时候,蜂蜜加了水,越来越淡,我们开始疏远了……

念着你,我又好渴望能和你再次联络。不知不觉,我想再一次找寻你,滑鼠很多次都停留在那儿,不敢再点击你的名字,我心里还有疙瘩吧。我晓得未来的事,我们之间已经有了答案,就是断讯。虽然如此,我还是傻傻地喜欢着你。结束的一切都好酸好酸,每天都如酸梅一样,时时刻刻,都难入口,越来越酸,我和你路人甲和乙……

想知道你现在在哪?我的心还荡漾着,我的爱还停留在海风轻吹的那晚。你给我的回忆都好美,好幸福。我不想忘记,更不想失去。你现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呢?是否还是同一个星空下?放不下,真傻!我和你还是松开了双手,握不紧的沙子,就让它从指缝中流走吧。

No comments: